来当段子手的我,却写起了短篇

求个名字我还没想好

普天之下、莫非王土,率土之滨、莫非王臣。

你我只不过是这箱庭之下的棋子。

拥有权力之人,才是这执子之人。


十八岁,穿着光鲜的行装,在经过复杂的体验之后,我领到了属于自己的身份证。

E3N18022546    聂云逸

这是我的身份证编号,代替了我以前的学生卡,功能吗,开放了这个国家几乎所有的功能,所以成年了或许是一种乐事,至少能自由的走动点,去想去的地方了。

昏黑的灯光不再像以前那么绚丽夺目,口中的酒也不如之前那般香醇,"喂、小哥,你这酒怎么和以前喝着不一样,你是不是拿假酒来唬我?!‘’

“哟,我还以为是谁呢,聂云呀,告诉你......酒可假不了,不要在这败坏我的名声,当真拿了身份证就当自己是个大人物了?”吧台里的侍从熟练地摇晃着调酒器,看都不看我一眼。

也对,以前是没成年,偷着来这种地方,酒也是偷喝别人剩下来的,有便满足了,现在,自由仿佛把这种乐趣抹杀掉了。

“喂,给我来杯最烈的酒,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来这里了,下个月我就要到E3区去报到了。”我指着侍从身后那瓶朗姆酒,示意着他给我来一杯。

“没想到你这种人,还能到三一学院去上学,我还以为你会分到边疆区挖萝卜呢,酒,给,年纪轻轻少喝点酒吧”侍从娴熟的调好酒,放置在我的面前。

是啊,平平常常的我有幸被抽调到三一学院上学,这简直是和中奖是没什么区别的,感觉像是用光了所有得运气。

“但愿你能活着从哪里离开,这杯算给你践行,今晚免费”侍从擦拭着酒杯,不再说话。

叮......

一条短信,好像是学校发来的

请E3N18022546同学,在七日之内到学校报到,你被分配到E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一学院

提前了?总感觉有一丝的不对,莫名的说不上来

那就去吧!



剧情情报(现在看以公开的幕后标题没想好)

这个国家分为64个区,东西按A-H划分,南北按1-8划分,秉承着西洋棋棋盘格局划分出几乎相同的居住区。

而居民又分成六个阶级,K、Q、R、B、N、P,分别对应着西洋棋中的国王,皇后,战车,主教,骑士,兵。


评论
© 这个兔子不喝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