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当段子手的我,却写起了短篇

兔子很纠结明天看不看变五,辣鸡考试,毁我青春,灭我人生。
兔子的第一场变形金刚是在大戏院看的(那时候院线什么的还没有普及,电影院很少),带着刚从百货大楼买的擎天柱,在电影院里占了个最好的位置,带着纸质的3D眼睛(印象中是一蓝一红的),跟着擎天柱喊着汽车人出发,最后男女主做羞羞的事的时候,兔子妈妈捂住了兔子的眼睛(*/∇\*)2333333(其实兔子是知道他们在干嘛呢)
第二次嘛,不记得了好像,感觉挺平淡就过去了,不过家里好像留了一大本画册,是变3的特典。(兔子是从第二部才开始在电影院看的)==
第三次有印象,就是我吐了,对我吐了,为什么吐了,影院的音响把我震吐了,我搞不懂外星飞船吸东西就吸吧,你发那么大响声干嘛,整个脑子都震荡的要爆炸,然后胸腔共鸣了大概一分钟,就吐了(都怪我晚上吃了那么多自助餐,亏大了)( ̄へ ̄)

评论
热度(1)
© 这个兔子不喝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