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当段子手的我,却写起了短篇

“兔子,你大爷,我遇到了照骗今天。”

“你大爷呀!三里屯那么大你遇到个照片叫个蛋蛋。”

“我......这......大哥我是受害者好不好,你就不能安慰我一下?”

“摸摸,抱抱,举高高。”

“滚!”

“你不是还有女票吗?怕甚。”

“我觉得亏啊!”

“亏?what?你干嘛了,花钱了?还是被强推了。”

“废话,吃饭看电影。”

“666,那就不亏了。”

“? ? ?”

“长知识了。”

“你大爷!”

“哦,我觉得我有必要和小然探讨一下今天的所见所闻。”

“哥!屁股十连抽要不要!”

“嗯,懂事了哈哈哈!”

断更一周吧,好忙好忙的,各位观众老爷们当然还是选择原谅我咯!

评论
热度(4)
© 这个兔子不喝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