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当段子手的我,却写起了短篇

【文豪/太敦】四级考试前夜梗

明天就是四六级考试了,敦在房间里正在挑灯夜战,努力的背着生涩的词汇。
太宰在沙发上躺着,朦胧之中听到了那诡异的发音,起床气很大,随手抄起一个抱枕砸向了敦:“喂!中岛君,收起你那蹩脚的发音,我都睡不着觉了。”
“太宰先生,就今天一晚,请您忍耐一下。”敦一脸无辜,抱着抱枕冲着太宰一顿求饶。
太宰非常无奈,挠了挠头,想要安静睡觉的他拿起了电话:“喂,是小镜花吗?我想把我们家中岛暂且托管给你一晚上好不好?”
“中岛君吗?那个,可以呀。”电话那面传来羞涩的回答。
“中岛君,听见没,快去找小镜花去,我要睡觉了。”太宰一脸嫌弃,赶走了敦,满意的抱着抱枕倒在了沙发上。
于是,整晚,敦和镜花酱就在房间里彻夜学习。
第二天,侦探社。
“早啊,镜花酱,昨天晚上睡的可好。”早早来到侦探社的与谢野小姐打着招呼。
“早,与谢野小姐,那个,你能帮忙看一下中岛君吗?”镜花怯怯的问道,似乎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“好啊,他怎么了?”与谢野小姐打开了门,看到了一身伤痕的敦躺在手术台上,一脸挑逗的看着镜花。
“我也不知道啊,昨天中岛君在哪里背单词,背着背着,夜叉白雪就跑了出来对着他一顿乱砍。”镜花酱一脸无辜。
“啊,我想懂了,为什么夜叉白雪会跑出来了,中岛君啊,以后记得要改哦~”与谢野小姐拉上来窗帘。
“啊!~”一阵呻吟随后传了出来。

评论(3)
热度(11)
© 这个兔子不喝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