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当段子手的我,却写起了短篇

【短篇】一门之隔

能动手解决  就不要废话

“好久不见了,老朋友,你还记得来看我,真是难得啊。”
白衣男子站在门后,谄笑道。

“不要和我套近乎,你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,你这次玩的过火了。”黑影站在原地低声道。

“哦,是吗?你不觉得这个城市太过于安逸了,安逸到人类都已近开始退化了,我只是提醒一下他们,不要忘记了人类的本质是什么,这有错吗?”

白衣男子坐倒在一张椅子上,玩弄着桌子上门禁卡。

“人类是时候需要一次清洗了,强者会被留下,弱者会被淘汰,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把这个时间提前了而已。”

说完,抬手便把门禁卡甩向了门外的黑影。

“够了,别拿那些谎言来欺骗我,趁现在还来得及,停手吧。”

黑影伸出两指,夹住了卡片,语气开始有些烦躁。

“停?!哈哈哈!你告诉我怎么停,外面的那些脑无只听从于鲜血的召唤,我是没有办法控制的。”

“脑无,果然它们是没有意识的。”

黑影在心中暗想着,抬头紧盯着白衣男子。

“它们只不过是你收集这种晶石的工具罢了,你觉得我会相信你在没有办法控制的情况下会放它们出去吗?”

“哎呀,我只不过是昨天多喝了一点,然后不小心把它们放出去的,闹成这样我也很头疼的。”白衣男子抬手扶额,嘴角微微的上扬。

“萧瑾瑜!你不要再跟我在这废话了,把筱绡交出来!”黑影不想在进行下去这毫无意义的对话了,直接道明了缘由。

“哎呀呀,我这里哪有筱绡啊,她不是在医院里吗?莫非你把她弄丢了?”萧瑾瑜一副惊讶的样子。

“那些怪物被放出来的同时,医院就被人袭击了,你还说不是你干的?而且筱绡气息就在这里,你还想狡辩?”黑影愤怒的看着萧瑾瑜,默默地握紧了双拳。

“曲陌宇!我说了,筱绡不在我这。”萧瑾瑜感受到了来自对面的杀气,脸上多出了一丝愠色。

“你,是交还是不交?”曲陌宇做出最后的警告。

“再说一遍,筱绡,不在我这。”萧瑾瑜起身,厉声道。

曲陌宇起身冲向门后的萧瑾瑜,他的感觉从未错过,筱绡一定在这个地下基地里。

萧瑾瑜往后退去,身旁的两个白衣护卫起身拦住了曲陌宇往前飞跃,三人的身躯瞬间撞成一团,曲陌宇被弹飞出去,白衣护卫也往后踉跄着退了几步。

“怎么样,这些是我前段时间的半成品,和那些失败品的脑无可是不一样的哟。”萧瑾瑜抬手看了看表,“啊,这么晚了,我要去休息了,就让他们陪你玩吧,晚安咯。”

萧瑾瑜摆了摆手,渐渐消失在门后。

“滚开!”曲陌宇冲了上去,两拳打飞了白衣护卫,丝毫没有停留便向萧瑾瑜消失的方向追去。

刚跨过大门,两双大手便从身后抓住了曲陌宇的身形,“卧槽,这两个家伙是打不死的小强?”

曲陌宇再次被扔出到门外,“看来今天不解决这两个小强,是过不去了。”

曲陌宇顿足,眼神里杀气渐渐浓郁,“好久没有真正动手了,今天就拿你们两个练练手吧,不要怪我。”

曲陌宇认真了起来,白衣护卫一次次撞击在墙壁上,又一次次挡住曲陌宇,门外的通道早已破烂不堪。

曲陌宇像对着两只沙袋不停的进攻,不知疲倦,速度也越来越快,肢体的碰撞声响彻通道。

“风切!”曲陌宇突然化拳作掌,以掌为刃,伴随着巨大的气力,穿透了白衣护卫的身躯。

抽出双手,两个白影一左一右轰然倒地。

“谢谢!”这是白衣护卫倒地前突兀的一句话。

曲陌宇不懂,也不想去懂,仅仅微微一怔,便向着门后狂奔而去,他现在想做的就是找出萧瑾瑜那个疯子,然后救出曲筱绡,其他的一切他都不想过问。

地面上,雨停了,黎明即将到来,军方停止了攻势,消防队和防化部队在外围集结着,一辆辆消防车和防化车装载着液氮等待着命令。

漫长的一夜就这样在不平静中悄然过去。

写的不多,但还是会写下去,写的不好的地方也请多多指教,捂脸_(:з」∠)_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

评论
热度(2)
© 这个兔子不喝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