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当段子手的我,却写起了短篇

【短篇】一 初战

各位看官们开篇传送门在此:序章
https://zheigetuzibuhecha.lofter.com/post/1ee8d64f_100f169c
(你被强化了,快去看!)

“dadada......da......”枪声逐渐稀少,前排的战士子弹已经用尽,没有了过多的阻力,怪人的行动开始灵活起来,前进的更加迅速。

“拦住它,不能让它冲出来!”作战小队的成员立刻停止了撤退,拔出战术刀和兵铲准备进行近搏,队长爬上装甲车,径直的撞向怪人。

“砰! ! !”巨大的撞击声响起,可怕的一幕出现了,怪人纹丝未动,单手挡住了装甲车,车头被一掌拍扁,驾驶室中的队长被震晕了过去。

“快.......快去救人!”被惊呆的队员看到昏迷的队长还在车中,立马清醒了起来,纷纷冲向前去。

“咚......咚......咚......”队员们如落叶般被怪人打飞了起来,重重的摔在地上,有的口吐鲜血,有的被打断的肋骨从胸腔穿透,痛苦的嘶吼着,还有的昏迷在地上,不知生死。

怪人从地上抓起一个奄奄一息的队员,张开了它那形状怪异的喙,刺入了脖颈上的动脉,队员的身体发出一阵颤抖,顷刻间便如一具干尸掉落在地面,这些怪人原来是在收集人类的血液。

当怪人转身走向其他倒在地上的队员时,刚才停止在那里的身影不知道何时来到了它身前,挡住了它的去路。

“喂,麻烦让一下,你挡到路了。”黑影开口了,第一句话竟是如此的突兀,令人摸不着头脑。

“那个人是傻子嘛,刚才让他走了还不走,现在还去找那个怪物,简直不要命了。”此刻躺在地上痛苦的队员看着这一幕,想动却无能为力,等待着下一幕悲剧的降临。

“飒”怪人没有言语,抬手便是一拳带着拳风扫向眼前挡住去路的这个人,看似凶狠的一拳却被黑影用手轻轻接了下来。

“哇,你这个人真的是恐怖,一句话没说完就动手了。”话音还没落,凌厉拳风又打了过来,黑影迅速闪动,恰到好处的躲避着每一击的袭来。

“看来,是没有商量的余地了,真的是伤脑筋。”黑影后退数步,正身,等待着怪人的下一次攻击。

有破绽,黑影弹地而起,冲向怪人,出拳!一拳中击在怪人的左胸上,顿时横飞,怪人的胸膛被开了一个大洞,奇怪的是这个怪人尽然没有心脏!难道它的心脏长在了右边?

怪人没有因为这一拳而失去行动,黑影随即又是一拳打在右胸上,又是一阵飞溅,还是未见心脏!头部,对!没了脑袋看你还能动?

黑影再次跃起,一个肘击狠狠地砸在怪人那外露的脑干上,血红色的结晶从中炸裂而出,怪人如泄了气的皮球终于倒在了地上。

黑影落地,捡起地上散落的血红色结晶,疑惑看着手中的晶体,他能感觉到这些晶体和刚才那些干枯的尸体脱不了关系。

望向倒地的怪人,和一地的晶体,黑影抬头望向城市的中心,那里现在正发生的一切越发吸引着他。

PS:以后争取白天pu文,今天看到一位修仙道友猝死甚是害怕,瑟瑟发抖之中还望各位老爷们给点面子,点个热度,粉个好友,ヘ('.'o)快过来

评论(2)
热度(2)
© 这个兔子不喝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